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红塔红土基金旗下33只基金披露最新一期季报

2022-04-24 18:51:43 来源:资本邦

4月24日,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披露旗下33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季报(2022年1月1日-2022年3月31日)。

根据数据显示,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12日,报告期内(2022年1月1日-2022年3月31日)有11只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正。

其中,基金净值增长率最大的基金产品为红塔红土盛弘混合型发起式A,数值达1.36%,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55%+中债总指数(财富)收益率*45%,现任基金经理是赵耀。

报告期内上述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该基金在期内主要配置受益于稳增长的大金融行业,并在期内大幅降低了组合的股票仓位,规避经济底部股票市场恐慌性的下跌,因此在一季度该基金的净值表现相对较好。我们当前仍然非常看好政策稳增长带来的投资机会,在市场启稳后会首先配置受益于稳增长的行业和个股,然后在信用扩张效果显现,市场风险偏好提升时再加大对于成长股的配置。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