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济南三天三轮核酸检测,核酸贴纸印刷企业:一早就开始接单,1小时印1万张

2022-04-24 19:26:10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4日开始,济南连续三天开启三轮核酸检测,全市核酸贴纸统一颜色,三天分别为红、黄、绿色。

为了应对这一激增的需求,位于济南高新区的国内最大互联网印刷企业、总部位于济南的世纪开元益好定制,机器全开保障生产,截至当天下午3点,已完成1000万张核酸检测贴纸不干胶的印刷。

据益好定制大客户总监辛巧菊介绍,从早上开始客服人员就接到了济南市多个街道办、居委会的核酸贴纸订单,“我们在莱芜有超过10万平方米的印刷工厂,在高新区也有数码印刷车间,设备先进,生产能力充足,从印刷到模切都是自动完成,从定完稿到出货,一万张不干胶贴纸最快可以在1小时内完成,早上下单的基本上在11点前就实现了发货,确保用户下午就能拿到手中。”

据了解,疫情以来,世纪开元益好定制陆续上线了全场景的防疫物料,如核酸检测贴纸、防疫监督员工作证、抗疫展架、抗疫提示牌等防疫物料,设计、生产、配送、售后实现全流程服务。益好定制在莱芜口镇工业园自建超10万平方米的智能印刷工厂,免费加急,并实现了济南市区的极速配送。

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王颖军 编辑:郑楚翘

标签: 万平方米 世纪开元 高新区的 国内最大 在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