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奎文区市场监管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2022-04-18 14:00:32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18日讯 自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以来,潍坊市奎文区市场监管局严格围绕整顿重点,及时印发整顿方案,明确整顿要求,研究工作措施,部署工作任务,坚持把攻坚克难和解决问题作为关键,将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推出新成效。

“真”字当头,“细”致布大局

全面落实“严真细实快”作风要求,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激励干部职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分管领导干部为条线,采取量化分值的方式公开进行评定。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任务,推动作风建设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严”字当头,“实”干出成效

创新管理模式,制定《奎文区市场监管局落实“严真细实快”月考办法》,将工作纪律、教育培训、信息宣传和依法行政等工作纳入重点考评事项,将每月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纳入加分项,定期通报每月的考核成绩,通过考评查漏补缺,争取更好成绩,以此让作风建设成为塑造队伍形象,提高队伍素质的有效载体。

“快”字当头,构建新格局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全方位提升队伍素质,在全局形成了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目标为切入点,大力推行全员上一线,在关键时候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用过硬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市场监管工作筑起强力基础保障。

标签: 工作任务 作风建设 干部职工 落到实处 依法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