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高界高速处:举办演讲比赛喜迎二十大

2022-04-18 12:34:33 来源:潇湘晨报

4月11日,在前期预赛预选的基础上,高界处成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将奋斗新征程、圆梦新时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向新的高潮。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片区预赛、管理处决赛两个阶段。此前,该处在高界、望潜、岳潜三个片区分别进行了预赛选拔,最终选出9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所思所想所见所干,通过讲述对新时代新作为的理解认识,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全处广大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喜迎二十大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为最大限度发挥演讲比赛的教育和引导效应,该处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对决赛进行了线上全程直播,并在赛制上创新设置了“最佳人气奖”线上投票模式。决赛场上,选手们激情演讲和精彩表现,吸引了单位内外近500人进入直播间围观,收获点赞超1.1万。(高界高速 汪青)

标签: 演讲比赛 决赛现场 无私奉献 最大限度 紧紧围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