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898.3万元!南昌首批稳岗返还资金发放到位

2022-04-18 13:39:17 来源:潇湘晨报

为有效助力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稳定经营、稳定用工,南昌市人社局实施失业保险金稳岗返还政策,首批稳岗返还资金已于4月15日发放到位。

该局通过从江西省级集中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导出南昌市相关企业去年失业保险缴费数据,采取大数据比对方法,精准筛查出符合享受政策的服务业市场主体。确认江西讯轻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6898家企业符合条件,并在南昌市人社局网站公示。公示期间,因14家企业存在信用问题未能享受政策红利,其余企业在公示结束后其失业保险金已于4月15日发放到位。本次南昌失业保险金稳岗返还总发放金额为898.3万元,惠及职工2.39万人。据了解,首批享受失业保险金稳岗返还红利企业均为1至10人的南昌本地小微企业,各类手续均为线上办理,疫情期间企业负责人足不出户,即可第一时间享受到政策红利。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编辑:徐晨霞

南昌发布

标签: 小微企业 科技有限公司 南昌本地 相关企业 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