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防蚊”大作战,纱窗先安排!天眼新闻96811帮你省时省力还省钱

2022-04-09 12:17:06 来源:潇湘晨报

清明一过,天气渐渐热起来,伴随着气温上升,蚊虫也开始出现,这个时候,给家里安装纱窗就十分重要了。

家住乌当区的李小姐,去年通过贴在楼道里的小广告电话联系上了一家声称可以提供安装纱窗服务的“公司”,在电话里谈好价格后,她便喊人来家里安装纱窗,然而,装好后非但没有解决防蚊的问题,李小姐发现,家里的蚊虫反而更多了。

“后来我一番仔细检查后才发现,窗户和纱窗的中间居然有近2厘米的缝隙,而且好几扇纱窗都有这样的问题,绝非偶然现象。”虽然过去了一年,但至今回忆起此事,李小姐还是很生气。“当时虽然安装了纱窗,但就因为这个问题,我们还是不敢开窗户睡觉,儿子身上被蚊子咬得浑身都是包,再按照师傅当时留下的电话打过去,不是说在忙没时间过来,要么就各种扯理由说纱窗没问题,让人很是气愤。”

后来,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李女士四处打听贵阳哪里有既可靠又有售后保障的纱窗定制服务,后来经人介绍,她拨通了天眼新闻96811的热线电话,打算重新预约纱窗定制服务。

据天眼新闻96811专门负责纱窗安装服务的吴师傅介绍,不管是新房还是老房,安装纱窗绝非只需要量好尺寸大小往窗户上顶好螺丝钉就能完事的活,反而,这项看似容易的活在安装细节方面更加需要多多注意。

“按照测量的尺寸把铝材和盖板切下后,用电锤在墙体上钻孔,再用收缩螺栓来固体墙体,强度都是有讲究的。在保证功能性的同时,安装时更要注意美观性,比如带槽磁条将纱网压到PVC条里时,一定要多多注意细节,安装时更要有耐心,框外如果多出多余的纱网,可以剪掉,这样就能保持纱窗整体的美观度了。”吴师傅说道。

如果你正好有安装纱窗的需求,欢迎拨打天眼新闻96811热线或登录天眼新闻APP,找到96811专区一键下单,平台安装师傅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推出的纱窗选取质地优良的铝合金框架,供选择的款式很多。此外,天眼新闻96811长期提供安装阳台窗户、防护栏、雨棚、阳台封包等服务,质量放心,收费明码标价,售后有保障。还等什么,快来感受一下天眼新闻96811的各项金牌服务吧。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迪编辑 申凌编审 赵宏斌 罗玮

标签: 这个问题 明码标价 质地优良 贵阳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