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单县公安局关于查处违反防疫规定的警情通报

2022-04-07 12:20:46 来源:潇湘晨报

单县公安局

关于查处违反防疫规定的警情通报(三)

2022年4月6日,陈某(男,33岁,单县南城街道办事处人),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被单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经查,2022年3月31日,陈某驾驶东大医院车牌号为鲁RK120G的救护车接送张某某、孟某某等6人(张某某、孟某某先后确诊为阳性感染者)至单县7天酒店隔离点隔离。该陈在接送隔离人员过程中不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违反疫情相关人员转运工作规定,并拒绝配合疾控和公安部门开展的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瞒报行程,造成社会面传播风险,严重影响了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陈某已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警方提醒:疫情当前,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工作安排,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于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影响疫情防控秩序、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2022年4月7日

单县公安局

关于查处违反防疫规定的警情通报(四)

2022年4月6日,李某某(男,30岁,单县杨楼镇人,现居单县东城街道办事处)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单县公安局依法给予李某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经查,2022年3月24日晚,李某某坐火车从江苏昆山到达菏泽,从菏泽乘坐城际公交到达单县,在鄄城县疾控中心流调过程中发现李某某为密接人员。李某某在从外地返单之后未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未及时报备有关轨迹行程进行核酸检测,并多次外出,造成社会面传播风险,严重影响了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李某某已被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警方提醒:疫情当前,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工作安排,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于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影响疫情防控秩序、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2022年4月7日

来源:平安单县

标签: 单县公安局 严厉打击 人民政府 紧急状态 检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