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昨日12时至今日12时,徐州新增阳性感染者8例

2022-04-07 10:06:08 来源:潇湘晨报

交汇点讯 4月6日下午,徐州召开第九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及最新进展,截至6日中午12时,徐州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8例,其中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4例待诊断。自本轮疫情以来,徐州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72例(不含外省、市输入),其中确诊病例17例,都属于轻型,其他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这些人员均在市级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病情稳定。

此外,4月6日上午8时,徐州启动第九轮区域核酸检测,在主城区集中力量做好“黄码”人员以及隔离点、封控管控区、在徐高校等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检测,前期没有开展全员检测的县域板块纳入此次检测范围,实现核酸检测全市范围内的整体覆盖,力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截至6日中午12时,徐州累计追踪排查出密接5433人、次密接11377人;解除集中隔离人员3696人,均按规定落实闭环运送和居家监测,并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当前,徐州调整划定152个封控区、51个管控区以及8个防范区。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涛

编辑: 陈彤

标签: 集中力量 检测范围 相关情况 最新进展 新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