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辽宁凌源40万支待售鲜花已售空——“销路通了,心里也踏实多了”

2022-04-07 11:44:43 来源:潇湘晨报

3月31日上午,记者报道了辽宁省凌源市东城街道房申村40万支鲜花待售的消息。那时,大棚里的鲜花运不出去,村里的花农们可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随着记者第一时间发出的新闻报道,越来越多得到消息的网友找到了这座位于辽西的小村子,为这里的村民解决了燃眉之急。

(新闻链接:【急难愁盼】辽宁凌源40万支鲜花待售 http://liaoning.lnd.com.cn/system/2022/03/31/030304937.shtml)

4月5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到凌源市东城街道房申村党总支书记于上询问情况,然而感受到的不再是他的紧张和焦虑,取而代之的是轻松和问题解决后的踏实。据了解,目前待售的40万支百合和郁金香鲜花已全部售空。

销路打开后,如今,房申村内出产的各色百合和郁金香已经打包整理好,发往全国各地。

“4月3日的时候,我们的销路基本上就已经打开了。”于上告诉记者,“去往全国部分省市的运花车辆陆续开始运行,政府部门也在忙着我们找渠道销售。这前几天真是愁得不行,不过现在心里踏实多了。”

疫情发生以来,辽宁省委网信办一直在为被农产品滞销情况所困扰的农户,无偿地做网上宣传。3月31日上午,北国网报道的房申村40万支百合及郁金香鲜花待售的消息就通过各平台微博、网页宣传以及朋友圈等渠道传播出去,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标签: 踏实多了 东城街道 全国各地 燃眉之急 第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