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遥墙中心小学五四中队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2022-04-07 11:05:25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山东网讯(通讯员 艾洪丽) 为引导队员们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垃圾分类的意识在队员们心中扎根,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创造整洁、优美的生活学习环境,4月6日,高新区遥墙小学五四中队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在中队辅导员的组织下,五四中队开展了以“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线上主题队会。通过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提升同学们对垃圾分类这一实际问题的重视。同时宣传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引导同学们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

队员们都纷纷表示,要让有用的垃圾成为资源,要变废为宝,让放错地方的资源“回家”。会后,队员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精心制作手抄报,进一步加大了活动宣传力度。更有队员走出家门,进行了垃圾捡拾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培养了队员们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引导他们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让学生懂得垃圾怎样分类,怎样去保护环境,做一个环保小使者。

垃圾分类从“小”做起,从我做起,让我们在环保的路上留下美好的印记吧!

标签: 垃圾分类 保护环境 中心小学 变废为宝 积极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