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岳池县:让企业发展有信心更有速度

2022-04-07 11:17:17 来源:潇湘晨报

4月6日,四川普康药业主体工程正加快推进,原计划明年启动的二期、三期项目也提前排上日程,与一期项目同步推进。

四川普康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林说,全市项目攻坚年暨优化“两个环境”大会后,企业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抓项目的决心以及对企业的关怀,这让他们干劲倍增,“我们加班加点推进项目进度,争取1期项目于10月进行试生产,当前正抓紧购置设备。”

“各企业争相跑出发展‘加速度’。”岳池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蒋俊说,他一有时间都会到项目现场看进度,现场办公,他明显感受到企业家信心更足、行动更快,岳池生物医药产业正迸发出新动能。

当前,岳池县正学习贯彻全市项目攻坚年暨优化“两个环境”大会精神,坚持以项目为王,在项目招引上用力,在项目进度上用功,在服务保障上用心,让项目招得进、落得下、建得快、效益好,为岳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具体而言,岳池县将增强谋划高度,抢抓中省重大机遇,对接上级“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积极谋划一批管长远、惠民生、利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大争取力度,深入推行县级领导“月跑”制度,制定“六个一批”项目争取清单,在生物医药、城市建设等领域争取更多项目、政策、资金落地岳池。

同时,该县还将提高招引准度,持续完善“两图一表”,紧盯“三类500强”“行业100强”,精准招引一批引领产业发展,提升经济质效的优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高效运行“1+7”重点产业指挥体系,挂图作战、滚动推进、接续建设重点项目,确保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增加服务温度,全面优化项目工作流程,现场办公,一线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以服务温度的大提升换取项目建设的大提速,让企业发展有信心更有速度。(岳池融媒 沈巾钦 记者 刘婧)

标签: 企业发展 项目进度 项目建设 如火如荼 一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