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无锡新吴城管信息化系统助力精准防疫

2022-04-02 16:15:26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江苏网4月2日无锡讯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新吴区城管局运用了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助力一线防疫抗疫工作的“精准化”。通过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可对辖区内城管队员、环卫绿化等业务条线工作人员及车辆实现实时通讯、指挥及监管,实现精准防疫。同时,新吴区城管局制定了相关考核办法,对人员及车辆的轨迹、实时视频进行抽查,确保人员、车辆按时按点位到位,完成各自任务。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新吴区城管局数字中心通过可视化联动指挥平台,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城管车辆、队员进行了多轮次的实时通讯和指挥调度。3月30日-4月2日期间,根据数字城管平台提供的每天约200多条货车车辆位置、车牌信息等线索,及时智慧调度城管执法车辆到达指定位置,进一步加强涉疫风险地区来锡返锡车辆的管控,已累计排查到抵锡后14天内有途经上海的货车司机12人,已立即移交转运组转送至隔离点进行隔离,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标签: 区城管局 中国江苏网 指定位置 货车司机 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