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蚌埠市教育局推进基础教育重点建设项目工作

2022-04-01 15:32:32 来源:潇湘晨报

为促进蚌埠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30日,蚌埠市教育局局属学校基础教育重大基建项目谋划会在教育局七楼小会议室召开。蚌埠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王光辉主持会议并就工作作出布置,局属相关学校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王光辉传达了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教育工委会议的工作要求。各单位结合学校实际,就学校发展谋划的意向或已有的思路进行了汇报,王光辉与每所学校就学校发展的前期思考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光辉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谋划基础教育重大建设项目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把项目谋划好,把项目库建设好,把项目准备好;要让项目等政策,不能让政策等项目,不让机遇错过;各单位要专题研究,对发展方向、办学条件等进行深入思考,提出切实可行科学的项目实施方案;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工作要有前瞻性、主动性,要进一步改变作风、解放思路,提高超前统筹谋划能力,对标先进地市,拉升标杆,提高标准;市教育局机关要做好服务,统筹、指导推进学校项目谋划。(高飞 特约通讯员:项立叶)

标签: 基础教育 蚌埠市教育局 项目实施 切实可行 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