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90后”粮储新兵,加班加点保证物资货源

2022-03-20 10:29:10 来源:潇湘晨报

“喂,您好!我是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我们需要防护服,你家的库存、数量、执行标准请报给我……”

“喂,您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局!70cm*80cm医用垃圾袋您有多少货,是否能马上生产……”

疫情突如其来,长春市物资储备中心肩负物资保障重任。全员立刻进入战斗状态。所有人员不分科室、不分职位全部以抗疫为己任,重新分配岗位,服从任务,咬紧牙关,决战决胜。

“领导,我年轻,给我多安排任务……”长春市物资储备中心的“90”后“新兵”邱志颖,主动请缨担重任。

小邱负责与各个供应商联系货源,并把好质量关、价格关。任务重,压力大,第一天上岗,小邱的嗓子就哑了。

每天20小时不间断找货源、询价、比价,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为物资保障工作提供充足的货源……为了完成工作,小邱常常工作到第二天凌晨。

作者: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翠翠 实习生 季婷婷

标签: 物资保障 主动请缨 咬紧牙关 我们需要 重新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