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专技人才职称电子证书邀你在线登记!

2022-03-19 21:23:45 来源:潇湘晨报

新华网重庆3月19日电(李海岚)为进一步推进职称评审历史数据归集,扩大职称电子证书应用范围,在前期首批职称电子证书上线基础上,重庆市职改办于近日开通了职称证书个人在线登记、采集端口。即日起,专业技术人员即可登录系统进行证书信息登记,在线生成职称电子证书。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需进行个人职称证书信息登记范围为:2021年以前取得的纸质职称证书;2021年以来,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职称申报评审系统(以下简称职称系统)以外的其他系统(如教育、卫生、建设等职称专业网报系统)及线下申报评审、初定、确认取得的高、中、初级职称证书。

其中,已有证书信息并显示待完善的,无需再次登记,但需按照提示完善信息方可生成电子证书。

登记方式方面,登录“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网址:http://ggfw.rlsbj.cq.gov.cn/cqzyjsrcw/positional-portal-web/public/cert/toUserPage),首次登录需先完成用户实名制注册。点击“职称”板块,在“个人中心”,进入“我的证书”选项,点击“登记证书信息”,按步骤进行证书信息登记。

标签: 专业技术人员 以下简称 应用范围 其他系统 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