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仙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第1号)

2022-03-20 07:16:32 来源:潇湘晨报

仙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1号)

3月18日,仙游县在组织对可能感染新冠肺炎重点人群筛查中,在县总医院发热患者就诊时发现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是仙游县私立一中七年级学生游某某、张某某。

仙游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救治的要求,第一时间对确诊病例送至定点医院救治,对私立一中等相关场所进行管控,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同时对相关地区进行封闭管理,切断传播链,并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启动仙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预案。

后续相关信息,县疫情指挥部将及时发布,请广大市民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无禁忌症者尽快接种疫苗,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立即就近前往发热门诊进行筛查诊治,就医过程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就医过程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仙游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18日

来源:仙游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标签: 新型冠状病毒 私立一中 第一时间 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