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网购iPhone14开箱发现是IQOO 比“挂羊头卖狗肉”的还过分

2023-02-22 07:50:23 来源:站长之家

网购虽然便利,但偶尔也会碰到产品被偷梁换柱的情况。近日,安徽阜阳的陈先生在黑猫投诉平台称自己花了7000多元在网上买了个iPhone14Pro Max,收货后却发现是一个开不了机的IQOO。

倒霉的他很快找到商家,要求其给个说法。然而,商家却称他们发的货是牛皮纸包装的,陈先生收到的货不是他们的。

006X0nhbgy1hbb0gywz98j30yi0yi794.jpg

陈先生立马报警,随后将立案回执单发给了平台客服。这时客服却说商家承认是他们发的货,愿意赔偿50-100元的优惠券或者现金。陈先生觉得受骗了,不同意这样的解决方案。

对此,网友评论称,有点过于离谱了哈,这商家胆子好大,比“挂羊头卖狗肉”的还过分,应该属于诈骗了吧。以前运气不好最多会买到二手机,但至少还是同型号,现在直接偷梁换柱,挂羊头卖狗肉,幸好拍视频了,不然还真说不清了。

634c0d71ly1hbb1vuzy5hj20u014ljum.jpg

标签: 网购iPhone14开箱发现是IQOO 挂羊头卖狗肉 iPhone14Pro Max 立案回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