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资讯:突发!因供水管道破裂,宿迁市沭阳这些区域停水,预计时长24小时

2023-02-21 20:14:58 来源:潇湘晨报

2月18日,记者从“沭阳县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微信号了解到,因突发性供水管道破裂,2月21日18时—2月22日18时需要停水维修。


(资料图片)

影响范围:

一、贺兰路,具体涉及:吉兰太路十字路口至雅布赖路十字路口沿街商铺及周边平房。

二、雅布赖路,具体涉及:沙漠王十字路口至贺兰路十字路口,旭辰海岸、沙漠王酒店、人行二层楼、银馨商住楼、报社东巷1巷—7巷、报社北巷1巷—4巷、贺兰巷1巷—7巷等小区和沿街商铺及周边平房。

请大家相互转告,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温馨提示:

1.恢复供水后,因管道维修吸入泥沙,会有明显自来水浑浊现象,请先将自来水排放待清澈后饮用,由此对给用户生活和生产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2.若由于天气原因或不可预见因素导致恢复供水提前或者延后,敬请谅解!

3.客服电话:0483-8333144

潇湘晨报综合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十字路口 供水管道 温馨提示 客服电话 影响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