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播报:设定特级、优级、一级,两项清香白酒团标征求意见

2023-02-21 22:03:37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近日,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发布通知,《四川清香型白酒酿造原料(高粱)团体标准》及《四川清香型白酒原酒团体标准》的研究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开始面向行业公开征求意见。

据悉,《四川清香型白酒酿造原料(高梁)团体标准》中,额外规定了优质原料的淀粉标准,糯高粱中若支链淀粉含量超过总淀粉量95%,则为酿造四川清香型白酒的优质原料。《四川清香”型白酒原酒团体标准》中,对四川清香型白酒的色泽、外观、香气、口味、风格设定特级、优级、一级三个等级,分别规定了具体的评定标准。

潇湘晨报记者陈张书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征求意见 潇湘晨报 支链淀粉 公开征求意见 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