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写作业被批评14岁男孩离家出走民警在客运站附近找回

2023-02-21 16:55:36 来源:平安江源


【资料图】

2月10日傍晚,江源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汲某报警求助称,自己14岁的孙子,因写作业的事被自己批评几句后,竟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一直未归。

接警后,民警在安抚汲某的同时,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穿着打扮以及体貌特征,并迅速将情况汇报给区局110情指中心。随后民警联系区局视频大队,并将相关信息发送至警民联系群、微信朋友圈等,希望广大热心群众提供线索。民警则兵分两路,一路展开地毯式搜寻,一路调取监控视频。

在区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查找,民警终于在江源客运站附近发现了一个疑似走失的孩子,后经核实确认正是汲某的孙子,随后民警将孩子安全送回到汲某身边,汲某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再三致谢,并表示今后会照看好孩子,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警方提示

青少年辨别力低,自尊心强,家长在教育孩子的时候要多注意沟通交流的方式方法。同时,也劝诫各位青少年,如遇家庭矛盾,切勿赌气离家出走,这不仅容易让自己陷入危险,还会让父母家人担忧。

报送单位:江源派出所

标签: 离家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