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精彩看点:258小申在线|你爆料,我曝光!晨意帮忙消费领域315线索征集令发布

2023-02-21 18:19:4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春天已经到来,消费回暖的春风也已拂向各行各业。在消费行业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中,我们也很难不去注意到,仍有许多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正在发生——虚假宣传、设置陷阱、诱导消费、霸王条款、货不对版……

提振消费信心,共建和谐消费环境。2023年,我们将保持初心,继续努力,与读者、企业、相关职能部门共同保障消费环境,共促消费发展。即日起,潇湘晨报消费事业部正式启动3·15维权行动,如果您在消费过程中的权益受到侵害,希望您能勇敢地站出来,向我们“258小申在线”栏目提供线索,揭露消费黑幕和行业潜规则。

今年,我们继续重点关注家用电子电器类、日用商品类、食品类等商品的投诉事件,并就当前商业模式变化带来的维权新热点进行报道,为消费者服务。同样,也有不少坚持诚信经营的良心商家,产品和服务都让消费者满意,如果您遇上这样的商家,也欢迎向我们投稿表扬,让我们共同营造诚信经营的市场氛围,共振消费活力。

投诉方式:

1.拨打潇湘晨报消费事业部投诉热线0731-85015678,提供消费维权线索。

2.关注微信公众号“258逛街”,后台向我们留言您碰上的维权难题。

3.下载晨视频,在晨视频“我的”-“晨意帮忙”投诉您的问题。

潇湘晨报记者申潇轶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潇湘晨报 如果您在 霸王条款 消费者权益 共同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