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今日报丨数字邮票来了!中国邮政首个数字邮品发行平台正式上线

2023-02-21 17:05:2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2月21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在京正式推出首个数字邮品发行平台——邮贝·数字邮局,并正式上线数字邮局小程序。

邮贝·数字邮局将首发推出重磅数字邮品-——西藏博物馆名誉馆长、中国著名画家叶星生的代表作《人民大会堂西藏厅壁画》(7张)。据悉,该数字邮票将于2月24日10:00开售。

据了解,邮贝·数字邮局所发行的产品均由线上数字认证部分与线下实物邮品两部分组成,两者借由区块链技术实现一一对应。将数字资产易使用、有确权的优势,与实物邮品有历史、有收藏价值的优势融合叠加,形成可管、可控且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数字文化艺术全新赛道。

潇湘晨报记者陈张书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中国邮政 一一对应 西藏博物馆 数字认证 文化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