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即时看!广州地铁口驰车遭两大货车夹击致5人死亡?警方辟谣:三人受伤

2023-02-21 19:23:04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2月21日上午,广州地铁14号线钟落潭地铁口发生一起车祸。网传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被两辆货车卡在中间,白色车辆严重变形,有网友称白色奔驰轿车内5人去世。17时许,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钟落潭派出所值班工作人员告诉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事发时白色奔驰车内仅有一对夫妻,两人受伤严重,救出时均为清醒状态,另有前车一货车司机受伤。

2月21日上午,有网友报料称,广州地铁14号线钟落潭地铁口发生一起车祸。该网友发布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被两辆货车卡在中间,白色车辆被严重挤压变形,有公安、消防人员在处置现场。该网友在评论区称,“前后都是追尾,小车隔在中间报废,一家五口也报废。”

21日下午16时许,记者试图联系该网友未获回复。周边商户称,未关注此事。

17时许,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联系到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钟落潭派出所,值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1日上午钟落潭地铁口车祸确有其事,白色轿车为奔驰车,事发时车内仅有一对夫妻,两人受伤严重,救出时均为清醒状态,另有前车一货车司机受伤。

“我们是9时58分接到报警,10时15分被困人员被救出,白色奔驰车里面一男一女是夫妻,受伤严重,没有生命危险。前面的货车司机的伤是很轻微的,后面的货车司机是没有受伤的。”该值班工作人员说,白色车辆严重变形有部分原因为,救援时用强力工具拆解,事故原因暂时未知。目前,分管交警队正在进一步处理该起事故。

潇湘晨报记者武华康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货车司机 广州地铁 潇湘晨报 工作人员 严重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