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每日消息!上投摩根锦程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FOF)Y类基金份额将开放日常申购

2022-11-28 08:00:46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1月28日,上投摩根基金公告,上投摩根锦程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FOF)Y类基金份额将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上投摩根基金自2022年11月29日起开始办理上投摩根锦程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Y类基金份额(以下简称“基金Y类基金份额”)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自该笔份额申购(包括定期定额投资)确认之日满1年的对日起(含当日)可以根据基金合同或法律法规规定申请赎回。本基金Y类基金份额自2023年12月2日起开始办理赎回。

该基金属于养老目标基金,投资者最短持有期限为1年,本基金不接受持有未满1年的份额的赎回申请,仅在该笔份额持有满1年后在每个工作日开放办理其赎回业务。Y类基金份额因发生继承等特殊事项,不受上述持有期限限制。

该基金Y类基金份额首次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为1元人民币(含申购费,下同)、追加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为1元人民币。基金投资者将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购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基金投资者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本基金Y类基金份额按照份额进行赎回,申请赎回份额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每次赎回份额不得低于10份,基金账户余额不得低于10份,如进行一次赎回后基金账户中基金份额余额将低于10份,应一次性赎回。如因分红再投资、非交易过户、转托管、巨额赎回、基金转换等原因导致的账户余额少于10份之情况,不受此限,但再次赎回时必须一次性全部赎回。

该基金Y类基金份额暂不开通与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FOF上投摩根基金养老

标签: 上投摩根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