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滨州卫生健康的崭新坐标|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28日开诊试运行

2022-11-28 05:52:2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灯光闪烁,穿透夜空。11月27日,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举行亮灯仪式。滨州市卫健委及滨州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在璀璨灯光照耀下“齐”字形建筑群正式亮相,市民期待已久,万众瞩目的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也定于28日开诊试运行。

据了解,市人民医院西院区项目作为全市的重点项目、民生工程,于2017年12月奠基启动。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编制床位2000张,由住院一部、住院二部、住院三部三栋住院主楼,门诊医技、急救、健康管理三个裙楼组成,并配备高标准科研教学楼、感染性疾病楼和国际会议中心。西院区集人性化、智能化、现代化、信息化为一体,是一所生态园林式现代化医院。

伴随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的投用,滨州市人民医院形成了“一院多区”的发展格局。医院将按照新老院区差异化发展、同质化管理、标准化建设、规范化运行的思路,继续为全市人民提供高标准医疗服务。

【来源:滨州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人民医院西院 人民医院 国际会议中心 正式亮相 现代化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