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快看:重庆今晚起阴雨陆续上线后天中心城区最低气温降至8℃

2022-11-27 21:49:02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重庆天气

@重庆天气消息,27日白天到夜间:中东部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0~23℃;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7~21℃。

28日白天到夜间:大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7~20℃;中心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气温14~20℃。

29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气温-2~16℃;中心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8~14℃。

【来源:重庆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最低气温 权属证明 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