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快讯:威海市统一南路(海峰路—华夏路段)今日通车

2022-11-28 08:04:25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获悉,统一南路(海峰路—华夏路段)11月28日正式完工通车。

平整洁净的路面、规范清晰的划线,全新的统一南路(海峰路—华夏路段)惊艳亮相。该道路工程总长893米,为城市次干道,双向四车道,行车道宽18米,两侧各设2米宽人行道和1.5米宽绿化带。作为统一南路道路工程的最后一段,统一南路(海峰路—华夏路段)道路工程今年2月开工建设,11月28日正式通车。

统一南路(海峰路—华夏路段)建成通车后,周边市民无需绕行,可直接经统一南路,往来于海峰路与华夏路,再前往其他主次干道,极大地方便群众出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快速、舒适、便捷的交通条件,同时,对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完善城市功能也有积极作用。

来源:威海日报、威海市住建局

【来源:观威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道路工程 双向四车道 权属证明 交通条件 城市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