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播资讯】阳信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2-11-27 19:03:1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为打造群众办事放心场所,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服务大厅安全运转,11月25日,阳信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赵娜带队,就大厅各楼层网络安全、用水、用电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着重对消防设施、配电房、机房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使用情况及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要求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时刻保持畅通,消防器材配备齐全,相关安全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此外,还对各专区用电规范及大功率电源电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和整改。

通过安全检查,及时排除了大厅内部安全隐患,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使大家自觉遵守安全管理规定。下一步,阳信县政务服务中心将加大安全巡查防控力度,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底线”思维,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以更高的“安全指数”,助力群众“满意指数”提升,打造服务更优、形象更佳的营商环境。

供稿:办公室 吴军涛

【来源: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政务服务中心 安全检查 安全隐患 安全管理 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