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预算资金分配暨财务规范会议

2022-04-24 12:16:20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0日下午,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预算资金分配暨财务规范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建鸿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科室、相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保重点、保运作、保资金使用绩效”的原则,对2022年财政下达的预算资金进行了公开分配;强调各科室和单位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全年业务工作,确保预算资金有序支出,杜绝年底突击花钱现象发生,同时要提高预算资金使用效益,严格落实绩效管理,做好事中追踪和事后评价工作。

会议针对2021年财政、审计等部门在各项检查、审计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强调要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资金审批程序,强化先审后支的报销制度;要规范固定资产的定位管理,完善固定资产的移交和变动手续,提高使用效益,避免损失浪费,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标签: 资金分配 业务工作 规范固定 事业单位 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