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年内11家私募机构宣布自购,多家已完成亿元级计划

2022-04-24 11:06:28 来源:资本邦

4月24日,据数据统计,2022年已有11家私募机构宣布自购,累计金额近14亿元,其中9家百亿私募自购达到11.8亿元。截至目前,有多个私募亿元级自购计划已经完成,景林资产、汉和资本、永安国富、灵均投资、幻方量化都位列其中。

具体来看,2022年1月28日,千亿级私募景林资产发布工程,宣布公司和相关基金经理将在公告日起30个交易日内申购公司旗下基金产品,申购金额合计不少于1亿元,持有时间不少于三年。同样是1月28日,头部量化机构幻方量化公告,全体员工和股东将在3个交易日内筹集不低于1.5亿元自有资金,同时公司将在10个交易日内筹集不低于2亿元自有资金,合计3.5亿元将全部申购公司旗下产品并投资A股市场的权益资产。

此后,1月29日灵均投资也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公司股东即日起将以自有资金增资1.5亿元,在5个交易日内申购自家产品,并坚定长期持有。

从公告的申购截止时间上看,景林、幻方和灵均的自购计划早已完成。此外,汉和资本和永安国富的自购计划也都在4月中旬完成,申购金额同样超过亿元。

据悉,4月12日,私募汉和资本在官微公告称,4月自购资金已打款完毕,本次合计打款2534万元。至此以自有资金申购基金产品已全部打款完毕,合计打款10007万元。永安国富的1亿元自购计划也在4月11日完成,公司还在4月12日公告中透露,公司自有资金合计持有旗下基金产品69246.09万份。4月22日,知名百亿私募石锋资产公告称,公司自去年9月至今,公司、员工及股东合计申购公司旗下基金产品已达1.08亿元。

星石投资日前发布2022年二季度投资策略,该机构认为,当前股市已进入价值区域。星石投资指出,估值方面,当前A股不论是横向还是纵向比较,都已经呈现出较高的性价比。基本面上看,长期价值提升,中期趋势改善。A股长期盈利能力提升,人民币资产正在成为全球共识。中期政策底已现,盈利底将至。当前A股风险溢价的高企,表明投资者信心的低迷,而积极的变化已经出现,转机正在酝酿之中。3月16日金稳会确认了政策底,考虑今年二季度疫情冲击和基数因素,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出现盈利底,市场会领先地反映这一变化趋势。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景林资产 石锋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