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高盛:维持Chegg(CHGG.US)中性评级

2023-02-08 23:53:09 来源:证券之星


(相关资料图)

高盛:维持Chegg(CHGG.US)中性评级, 目标价由24.00美元调整至18.00美元。

Chegg(CHGG.US)公司简介:Chegg Inc 是一家美国教育服务公司,专门从事教科书租赁、课程帮助和在线辅导。该公司主要面向高中和大学水平的学生,他们可以租借各种课程的教科书,并在完成后归还给公司。与全价购买教科书相比,租借教科书的交易成本通常较低。该公司提供超过25,000本教科书供学生租用,历史上已有超过780万名学生使用其服务。Chegg还在其网站上提供课程和教授评论、标准化考试准备、职业准备和学习材料。教科书租赁是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其次是在线教育服务。

以上内容由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标签: 专门从事 数据整理 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