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岱美股份(603730):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3-02-08 15:50:28 来源:中财网

证券代码:603730 证券简称:岱美股份 公告编号:2023-011

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事、监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肖传龙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81,514股,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 0.1148%;监事陆备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902,038股,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0958%。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董事肖传龙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等期间不得减持股份),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70,000股的公司股份,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 0.0287%,占其个人本次减持前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的比例不超过25%,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监事陆备军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等期间不得减持股份),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25,000股的公司股份,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 0.0239%,占其个人本次减持前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的比例不超过25%,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股东名称股东身份持股数量(股)持股比例当前持股股份来源
肖传龙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1,081,5140.1148%IPO前取得:124,148股 其他方式取得:957,366股
陆备军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902,0380.0958%IPO前取得:274,919股 其他方式取得:627,119股
注:“其他方式取得”即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所得。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股东名称计划减持数量(股)计划减持比例减持方式竞价交易减持期间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拟减持股份来源拟减持原因
肖传龙不超过:270,000股不超过:0.0287%竞价交易减持,不超过:270,000股2023/3/2~2023/9/1按市场价格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持有的股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所得股份个人资金需求
陆备军不超过:225,000股不超过:0.0239%竞价交易减持,不超过:225,000股2023/3/2~2023/9/1按市场价格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持有的股份个人资金需求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肖传龙先生和陆备军先生承诺:

在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本人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直接或间接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本人不转让本人直接或间接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人不因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而放弃履行上述承诺。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系肖传龙先生和陆备军先生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肖传龙先生和陆备军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减持计划,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肖传龙先生和陆备军先生承诺,在按照本计划减持股份期间,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股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公司规章制度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9日

标签: 减持股份 集中竞价 股份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