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国企拟招聘人员备注“主任之女”,回应:根据规定需公示

2023-02-08 21:00:1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近日,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份长江设计集团2023年第三批拟聘人员信息公示引发热议。在信息公示表中,该集团国际公司招聘人员张某某的其他信息中,专门备注“该生为集团党群部主任陈某之女”。

潇湘晨报记者从该集团官网看到,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江设计集团,前身为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是由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是定位于勘察设计咨询、科技创新研发和高端战略智库相融合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湖北武汉。

根据官网披露,此次招聘信息发布于2022年10月12日,共招聘298人,应聘者需经历简历投递、行为风格和心理健康测评、简历筛选、考察面试、拟聘人员信息公示、人员录用六轮。张某某应聘的集团国际公司拟招聘5人。

此次长江设计集团2023年度第三批拟聘人员信息公示发布于2023年2月2日,公示称集团确定了2023年度第三批拟聘人员共计55人,如应聘者或其他人员对本次招聘存在异议,请于2023年2月8日前,以电话、信函、邮件、来访等方式向集团监察审计部或人力资源部反映。

张某某的信息显示,23岁,本科为宁波诺丁汉大学金融财务管理,研究生为诺丁汉大学财务金融。2月8日,潇湘晨报记者多次拨打信息公示页面上的该集团监察审计部和人力资源部电话,均无人接听。

记者注意到,目前其官网的公示名单,拟聘人员张某某的备注信息已被修改,在原有基础上补充如下内容“(根据集团《新员工招聘管理办法 》规定:拟聘人员为集团领导、总师、副总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配偶、子女,应将相关信息一并公示,故此说明”。

潇湘晨报记者周凌如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潇湘晨报 人力资源部 规划设计研究院 国有独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