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执行标的超400万,湖南宝安鸿基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

2023-02-08 21:06:11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2月1日,湖南宝安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4643320元,执行法院为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法院。根据查询,湖南宝安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深圳鸿基地产有限公司100%控股公司。

企查查信息称,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原股票名为深鸿基,现股票名为宝安地产,股票代码000040。2009年6月,由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宝安地产开发足迹遍及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特别是具有显着中式风格的江南系列产品,已成为中国地产行业的知名品牌。2011年8月,宝安地产在湘潭注册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宝安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发项目有宝安江南城,该项目位于湘潭国家高新区双马工业园,项目一期占地130亩,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为湘潭国家高新区重点配套工程。

潇湘晨报记者牛蕊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宝安地产 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 根据中国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