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世界新消息丨今天最新消息 江西新增1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鹰潭延长中心城区静默管理时间

2023-02-28 07:52:24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抗击新冠肺炎)江西新增1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鹰潭延长中心城区静默管理时间

中新网南昌8月17日电 (记者 吴鹏泉)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7日通报,8月16日0-24时,江西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

江西省16日新增的1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九江市1例,在浔阳区;鹰潭市15例,均在贵溪市;宜春市2例,均在丰城市。该省还有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均在宜春市丰城市。

截至8月16日24时,江西现有本土住院确诊病例23例,全省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为减少人员流动,彻底切断传播链,从8月14日5时30分开始,鹰潭市在月湖区、鹰潭高新区、信江新区等市中心城区,实行3天临时性全域静默管理。

据鹰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巩固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经研究决定,鹰潭市中心城区(月湖区、鹰潭高新区、信江新区)全域静默管理时间延长两天,即从8月17日5时30分至8月19日5时30分,后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动态调整。(完)【编辑:苏亦瑜】

标签: 管理时间 隔离医学观察 动态调整 经研究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