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男子用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抵债被驳回!拒不执行后成老赖

2023-02-27 21:08:2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据企查查信息,2022年12月,男子闫某因民间借贷纠纷被薛某某起诉至邯郸市邯山区人民法院。法院审理认为,根据原告提供的转账凭证、聊天记录、电话录音,以及被告还款记录,认定双方之间存在借贷关系,被告闫某应承担还款责任。

案件过程中,被告称已还款17000元,剩余8000元双方约定用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等折抵。不过,因其所提交的证据不足以证明该主张,法院未予采信。

最终法院判决,被告闫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薛某某借款本金8000元。此后,闫某因拒不履行本案件生效法律文书被法院列为老赖,即失信被执行人,同时限制高消费。

潇湘晨报综合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演唱会门票 聊天记录 判决生效 法律文书 民间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