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广东珠海一女子跳楼砸伤路过外卖小哥头部?警方:确接到警情

2023-02-27 16:20:1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月26日晚,有网友爆料珠海拱北一女子跳楼把路过外卖员砸伤,外卖小哥头部流血。视频中,一外卖小哥坐在地上,疑似头部受伤。

视频中,一楼栋下有许多市民聚集,不远处已经拉起警戒线。有救护车在旁,地上有一女子。另一视频显示,在跳楼女子坠地不远处,有一外卖小哥坐在地上,其送外卖车辆也倒地,地上有血迹,外卖小哥太阳穴及眉骨处有血迹。

2月27日,拱北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接到有人跳楼的通知,但是警方未透露详情。拱北派出所工作人员称,有接到警情,但不方便透露。拱北口岸分局工作人员称,“这是昨天晚上的事,不方便透露,应该会发布官方消息。”

潇湘晨报记者王开慧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工作人员 潇湘晨报 拱北街道 拱北口岸 昨天晚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