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今日关注:没买车的有福了,全新传祺M8将下调价格!新款或低至16万

2023-02-27 20:38:17 来源:米粒说车


(相关资料图)

说起豪华品牌MPV,别克GL8是一款成名很久且拥有不错销量的车型,很难想象该新车居然在今年1月份被自主品牌给超越了。别克GL8今年1月份的销量为3317辆,而传祺M8的销量为4531辆。当然,这和别克GL8拆分出了世纪版有着较大的关联性。但是不可否认,传祺M8的产品竞争力越来越足。

传祺M8为何会获得如此出色的销量呢?当然和它的定价有关,17.98-36.98万,拥有着广泛的价格区间供小伙伴们选择。而且最重要的是,传祺M8的品质得到了市场的检验,高舒适性,可靠的品质都成为了这款新车的加分点。如果你购买的入门版车型,那么搭载的也是2.0T加八挡自动挡的动力系统,所以入门版同样拥有值得选择的理由。

如果传祺M8仅仅只躺在现在的功劳簿上,那么毫无疑问这款新车将会被迅速淘汰出局,市场的竞争是非常大的,所以传祺M8也开始改款,目前曝光了两项升级。

第一就是传祺M8将新增新能源版本,新能源版本将搭载2.0T加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版本。由于这款新车将搭载两款动力系统,所以新车的价格很有可能会稍微有些提升,但是会减免购置税,油耗也将大幅度下降,的确能够吸引一部分消费者。但是对于想捡漏的小伙伴而言,这款新能源版本其实并不适合。

近日传祺M8又申报了一款新配置,那就是1.8T的动力系统。

你没看错,传祺M8将上市一款新车型,相较于原先2.0T的动力系统,动力将下降为1.8T,所以该新车的起售价很有可能会跌至15万-16万元左右,毕竟现在2.0T的车型起售价不过只有17.98万元。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显示,1.8T的车型外观基本没有变动,依然会采用运动大包围的设计,也拥有贯穿式的尾灯。至于内饰设计,基本不会做过多调整,内嵌式的屏幕,依然拥有着丰富的车机系统,而且也会搭载2+2+3的七座布局。

全新的动力系统将会使用1.8T加八挡自动挡的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相较于2.0T动力肯定是弱了一些,但是价格会变得更加实惠。如果这款新车真的变成16万起售,还是很有市场竞争力的。毕竟这个价位咱们也只能够买到合资品牌的一些入门级SUV,比如本田CR-V,但现在却能够买到一辆大名气更实用的豪华MPV,这是非常给力的设计。

现在国内消费者越来越信赖自主品牌新车,这也是品牌影响力上升的表现。如果口碑较烂,即使该新车跌至15万,也未必有消费者选择购买,你觉得呢?

标签: 没买车的有福了 全新传祺M8将下调价格新款或低至1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