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头条:比亚迪F品牌首车谍照曝光,可做仰望U8平替

2023-03-04 16:01:2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日前,比亚迪F品牌首款车型谍照曝光于网络。官方表示,首款车型将在越野领域有着不错的表现,且性能上将超越奔驰G级。据悉,新品牌连同首款车型将于年内发布。

外观上,车辆整体造型方正,宽大的保险杠增加了前脸厚重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外挂式备胎,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硬派风格。

动力上,F品牌首款车型将搭载自主研发的全新动力总成,在性能上将超越奔驰G级。同时仰望U8车型上的所有黑科技也都将搭载在这款车上。在未来,F品牌还将引入更多全新品类车型。

根据官方消息,F品牌将是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是比亚迪“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布局的关键。新品牌将在2023年内发布,并独立于比亚迪运营。从现在已知的信息里,F品牌将着重在车型的专业个性上发力,如更专业、更高性能的越野车型,专属休闲和实用的新能源皮卡……甚至说,对于某些专业领域的定制车型都可能有所涉及。

潇湘晨报记者毛传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潇湘晨报 高性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