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快播报】妈妈吃饭时突然被兵哥哥蒙住眼睛,反应过来后笑了又哭了

2023-03-03 17:05:5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近日,耒阳的周女士来长沙复查身体,准备返程当天,一家人正在长沙一餐馆内准备吃饭,一位穿着军装的男子走进饭店,在周女士身后将其眼镜蒙住。待周女士反应过来,先是开心大笑,紧接着又抱着该男子哭了起来。原来,该位穿着军装的男子是周女士的儿子,大学毕业后,周女士的儿子便去当兵了,当天是两年多以来第一次回家。

周女士的丈夫谭先生介绍,妻子在2月28日从耒阳来到长沙准备复查,“我弟弟、弟媳陪我妻子去的,我留在耒阳。”2月28日晚,谭先生突然接到儿子打来的电话,称将于次日(3月1日)抵达长沙,休假探亲,“这个时间完全是凑巧,正好儿子是坐飞机抵达黄花机场,妻子那天也在长沙。我们都想给他妈妈一个惊喜,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弟弟,让他到时候找个理由,等我儿子几个小时,让母子见个面,没告诉我妻子。”

当天准备吃饭时,谭先生的弟弟告诉周女士要去接个朋友,便离开了,“其实我弟弟就是去机场把我儿子接过来。”

谭先生的弟弟拍摄的视频显示,一位穿着军装的男子手里拿着一束花,走到周女士身后将其眼睛蒙住,周女士询问,“是小宝吗?”周女士将手拿开,起初周女士并没想到是自己的儿子回来了,直到将该男子的口罩摘下,周女士认出儿子后开怀大笑,很快又抱着儿子哭了起来,在视频的后半段,周女士又哭又笑,期间周女士的儿子一直抱着母亲,待母亲情绪稳定后,给母亲拿来纸巾帮母亲擦眼泪。

“一开始我妻子问是不是小宝,‘小宝’就是我弟弟的朋友,当时我弟弟是跟我妻子说小宝从西安到长沙来玩。”谭先生介绍,儿子23岁,大学毕业后便当兵去了,“去了2年,这是第一次回家探亲,原本儿子跟我们说的是要七八月才能回来,谁都没想到会突然回来。”

谭先生表示,妻子这两年身体不好,已经用药两年了,“这样的开心我们一家人都期盼许久了。”谭先生的儿子此次有25天休假时间,“一家人好好聚一聚,儿子回来了,我们都特别开心。”

潇湘晨报记者张沁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反应过来 黄花机场 潇湘晨报 也在长沙 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