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独家】赢万元大奖!“最美大湘西高铁旅游线”抖音话题挑战赛开启

2023-03-04 12:19:21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玩转大湘西,惠游正当时。“最美大湘西高铁旅游线”抖音话题挑战赛已正式开启,内容征集时间截止至3月31日17:00,参赛即可赢取万元大奖。

△张家界武陵源。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个人、单位和团体均可投稿参加。

△怀化山背梯田。

活动期间,只需在抖音短视频APP上发布乘着最美大湘西高铁打卡大湘西的相关视频,并关联话题“#最美大湘西高铁旅游线”,即可视为参赛成功。

△湘西芙蓉镇。

针对参赛的短视频作品,主办方也提出了相关要求:视频主题突出,富有创意,与大湘西自然、人文、历史等文旅资源相关;画面优美、引人入胜,除必须使用的资料画面以外,原则上须使用近两年来拍摄的画面;时长尽量控制在三分钟以内。

据悉,截至征集期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对进入评选阶段的作品,进行专业评审,根据传播数据、内容质量、引导效益等进行综合打分评判,最终确定获奖作品。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

潇湘晨报记者王丽姣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引人入胜 潇湘晨报 画面优美 近两年来 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