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速看:落地长沙,达达快送汽车配送服务提升商家同城全场景配送能力

2023-03-03 17:17:0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在即时消费的潮流下,订单配送是商家履约能力的重要考核指标。配送平台达达快送在骑士二轮配送基础上,进一步引入汽车配送服务,目前,达达快送的汽车配送服务已落地长沙。

与传统的二轮电动车运力相比,汽车四轮运力具有不少互补性优势:汽车更适合远距离、载重量大、商品易损坏的非标配送场景,在同城远距离订单配送中,汽车的平均配送时长相比电动车快20分钟;汽车运力的配送重点品类包括鲜花、蛋糕、生鲜、团餐、汽配、建材等易磕碰损坏的商品,以及价值贵重的文件、个人物品等;即使遭遇恶劣天气,汽车运力也有着高效稳定的配送表现。汽车四轮运力的引入,将大幅提高地面运力的承载力和服务范围。

截至目前,达达快送的汽车配送服务已落地全国近60座重点城市,包括北京、哈尔滨、福州、长沙、合肥等,累计配送的同城单量超过330万单,总里程超过3800万公里,最远一单的配送距离达到95公里,累计服务数十万个中小微商家和个人用户。

目前,达达快送已构建起包括骑士二轮运力、汽车运力、无人车运力在内的多元运力模式,能够高效协同为广大商家和个人用户提供灵活、优质、高效的即时履约服务,从而形成商家、用户、平台多赢的配送服务生态。

“伴随同城线上购物需求的不断发展,我们也在不断优化配送生态,不仅让我们的服务跟得上用户最新的需求,还要提供性价比最高的服务,最终能够满足中小微商家和个人用户在任一场景下的所有同城即时配需求。”达达快送汽车配送服务业务负责人说。

潇湘晨报记者申潇轶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重点城市 潇湘晨报 履约能力 考核指标 恶劣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