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日讯!江西安远县县长简历已从政府官网撤下,此前涉嫌猥亵被立案调查

2023-02-28 08:21:2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月27日,江西安远县政府官网显示,李秋平的个人信息已从县政府网站“领导之窗”栏目撤下。目前,该县政府网站“领导之窗”栏目下,县长位置空缺。2月24日,据赣州发布消息,针对安远县县长李某平涉嫌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赣州市委已对李某平作出停职检查处理,并成立由纪检、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行立案调查。下一步,赣州市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潇湘晨报综合报道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立案调查 赣州市委 发布消息 严肃查处 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