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中国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以全胜告终,现场球迷热情满满

2023-02-27 07:04:2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6日,坐镇香港荃湾体育馆的中国男篮用一场胜利结束了2023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的征程。

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2月26日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在荃湾体育馆近一千一百名球迷现场观赛下,中国男篮以86:74力压伊朗队胜出,以两站全胜的成绩结束了本次香港赛区的比赛。近年来,中国男篮外围赛的赛事一直都在国外举行。如今赛事复常,更将主场选在香港,不仅香港球迷感到兴奋,中国男篮的队员也同样期待。

中国队球员 周琦:感觉非常好,不管是场地,还是对我们的保障,包括现场的球迷,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大的鼓舞。

现场球迷:这次中国队是一个新的面貌,希望他们能打出配合、打出战术、打出更好的水平。

现场球迷:时隔四年,再次感受到了现场比赛的气氛。很开心能够在香港看到中国男篮这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现场球迷:这个横幅是我昨天画的,有他的名字“睿”和球衣号码“8号”。“睿不可挡”,是希望他今天可以打得很好。

现场球迷 任达华:尤其是第四段,他们改变了一些打法。很好看,很好看,也谢谢他们带给我们那么多团结的精神,看到他们很激动很开心,看到他们赢球很开心。现场好多人,都很开心。希望香港以后多举办国际活动,带领全民热爱运动。无论是篮球、足球、乒乓球,大家都要爱运动,身体健康最重要。

来源:央视新闻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看到他们 央视新闻 一个新的 再次感受到 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