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资讯推荐:中国男篮全员得分胜伊朗

2023-02-26 17:14:2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6日,男篮世预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战老对手伊朗男篮,中国男篮在新帅乔尔杰维奇执教的首场比赛击败哈萨克斯坦迎来这个窗口期的开门红。本场比赛胡金秋和曾凡博回到大名单,郭艾伦和胡明轩则缺席比赛。

首节开局周琦连续暴扣带领男篮取得6-0的领先,不过伊朗随后迅速组织起进攻,整个上半场除了开局6分差距外,随后大部分时间都维持着一个球的差距,中国男篮最后连续失误给对手送罚球导致半场落后3分。

休息归来中国男篮整体状态提升明显,赵继伟一记超远三分外加四分卫式长传助攻吴前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同时高强度防守让伊朗队手感大幅下滑。末节又是赵继伟连续送出助攻加上一次一条龙进球,吴前外线开火命中两记三分,中国男篮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奠定胜局。最终,中国男篮86-74击败伊朗男篮迎来这个窗口期的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12人全部得分,其中吴前三分球5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赵继伟贡献12分8次助攻。

本次世预赛,中国队在12场比赛中取得10胜2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二。2023年男篮世界杯将于今年8月至9月在日本、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举行。

来源:央视网体育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北京时间 继续进行 大幅下滑 大部分时间 哈萨克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