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关注:安徽蚌埠市最新停水通知,这些地区的人请做好准备!

2023-02-26 18:20:4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月26日,记者从“蚌埠中环水务”微信号了解到,供水公司计划于2023年2月28日23:00至2023年3月1日6:00期间,对天河路DN800mm供水管道加装阀门一座,届时将对天河西路以西、燕山路以南、高新路以北、禹会路以东等部分区域(包括东周嘉园、国显科技、奥弗医疗)停水作业。

降压供水范围:天河路以东、燕山路以南、黄山大道以北、山香路以西等部分区域(包括整个西绿地片区),以上区域内的二次供水将不受影响。

温馨提示:计划停水、降压、供水时间为预计的正常工作时间,如遇特殊情况顺延施工,实际时间受现场不可测因素影响,延迟或提前恢复正常供水,不再另行通知。敬请用户适当储水,为确保安全,请在此期间关闭家中用水设施,以免在恢复供水时造成损失。我们将精心安排,尽量减少对您的影响。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0552-4029111

潇湘晨报综合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特殊情况 潇湘晨报 供水公司 供水管道 天河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