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投壶礼射、打陀螺、踢毽子……点燃星城体育消费热情

2023-02-26 18:14:4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月25日晚,长沙市第二届体育消费节系列活动之“体彩顶呱刮·星城大赢家”广场集市活动在长沙顺利开展。

现场现场,投壶礼射、打陀螺挑战、抖空竹挑战、藤球挑战、蹴鞠挑战和踢毽子等6个挑战项目和互动体验,让参与市民们乐此不疲,纷纷参与挑战。带着孩子参加活动的刘先生表示,“这个活动不仅可以体验

各种各样的体育项目,感受传统体育的独特魅力,而且还可以领取纪念礼品,对孩子来说,是一次不错的体验。”参与完互动体验挑战,一旁的体彩快闪摊位也吸引了大量市民的驻足围观,大家乐此不疲地体验“顶呱刮”的刮奖乐趣,中奖的观众更是兴奋不已,忙着与身边的朋友分享中奖的乐趣。市民赵先生也表示,“活动现场还有传统体育讲解,让我们在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的同时,还也对传统体育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活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体育是提升幸福指数、改善生活品质的重要抓手,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本次广场集市活动作为长沙市第二届体育消费节系列活动之一,共有3场,包含了体育展演、运动体验、广场夜市、体彩销售等内容。“活动设置潮流运动、传统体育、现代体育等门槛低、娱乐性强的运动项目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即可参与体验挑战,让体育运动背后的体彩精神和体彩公益金惠民利民的宗旨走进千家万户。”

潇湘晨报记者周诗浩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乐此不疲 体育项目 潇湘晨报 各种各样 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