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时快讯】湖南公务员招录中部分岗位年龄限制放宽至40岁

2023-02-24 07:12:1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近日,网上热议公务员招录放宽年龄限制,全国多个省份将部分岗位最高年龄要求35周岁的限制予以放宽至40周岁。记者了解到,湖南省2023年度公务员招考也有部分最高年龄为40周岁的岗位。

记者查看湖南省2023年公务员招录职位表发现,湖南省包括长沙、株洲、湘潭在内的市州都存在最高年龄要求在40周岁的岗位,这些岗位均为乡镇基层岗位。例如,长沙宁乡市乡镇机关招聘5名乡镇(街道)事业站所工作人员,年龄就放宽至40周岁,而宁乡市沙田乡在村(社区)干部岗位,不仅年龄放宽至40周岁,学历上则标注高中或中专。

来源:新湖南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年龄限制 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