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新资讯:在巅峰时成为绝唱,宾利W12发动机将于2024停产

2023-02-23 16:09:56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近日,宾利汽车宣布,该公司标志性的W12发动机将于2024年4月停产。该发动机将作为宾利最强车型Batur车型的发动机,该车也将成为宾利品牌W12机型的绝唱。因为宾利将加速实施Beyond 100战略,根据战略计划来看,到2023年,宾利品牌旗下所有车型均将实现电气化转型。

目前,宾利品牌已经完成最强版本W12发动机的研发,该发动机将输出最大功率740马力,最大扭矩1000牛·米,并搭载于宾利Batur车型上。我们预计该车将成为宾利品牌性能最强的纯燃油车型。

自2003年被大众收购之后,宾利品牌20年共生产超过10万台该发动机。期间各种改进为该发动机带来全面提升。现阶段,宾利品牌将精力集中在V6和V8混合动力产品方面,并将W12发动机的研发精力转变为“扩展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宾利品牌将于今年12月结束接受欧陆GT和飞驰W12车型的订单,目前该车需求量巨大,但官方并未透露相关订单信息。

潇湘晨报记者胡雄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该发动机 发动机的 最大功率 宾利汽车 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