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每日动态!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为支援土耳其蓝天救援队免费体检

2023-02-23 16:55:17 来源:金台资讯


【资料图】

2月20日下午,在支援土耳其地震救援一周后,合肥市蓝天救援队一行13人辗转20多个小时的旅途,终于降落合肥,平安归来。为致敬逆行勇士,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于2月21日上午,为赴土耳其支援队员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体检现场。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供图

根据土耳其特殊形势及蓝天救援队队员们的实际情况,市一院一早便安排医院大巴前去救援队总部接队员来院,健康管理中心也有针对性地安排了肺部CT、肝肾功能、肿瘤标记物等常规检查,以便准确及时地反馈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

体检现场。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供图

近年来,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陆续免费为“合肥好人”、道德模范等群体,提供公益体检。并多次开展大型公益性义诊活动,委派院内江淮名医、合肥名医等专家为群众免费提供健康咨询、疾病诊治以及赠送药品活动。(吴雯)

标签: 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 健康咨询 肿瘤标记物 身体健康